close

  

 

最近為了跟一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見面

他是在我爸同學會中認識的朋友

因為跟我一樣主修資工系,且又是目前籃球隊長,所以印象深刻。還記得有次fb還po了籃球賽冠軍文,但卻說「這個獎盃……這麼拼為了這個……」XDD(見下圖)

有趣的獎盃  

阿這次因為要辦活動,急需要籃球,我便想到要跟他借

於是約好在台南東門路的「大榕樹」見面

還記得那天又濕又冷,手上又提了一大一小從台中帶回來的行李

心裡很想取消不赴約XD

結果見面後,當然是一定要拿到籃球,

但他竟然說這顆球要送我,且又拿出一袋包裝精美的伴手禮

((以下兩張圖為網路上抓的,因為已經吃完覺得不發文不行XD

黑糖伴手禮pic1黑糖伴手禮pic2

 

它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紅豆牛奶,一種是花生芝麻

我選花生芝麻的來吃,結果...

不知道是我當時太餓,還是他真的很好吃,

我對它印象極佳,且還推薦我外婆吃一個

後來也決定明天找boss的時候,請他吃一粒。

 

後來今天回家想吃的時候,剩一粒紅豆牛奶了...

後來個人覺得如果以後煩惱著要送什麼伴手禮的時候,

這份伴手禮蠻值得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u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